標題:
列治文冰雕賽 好手雲集
[打印本頁]
作者:
myversa
時間:
2010-2-24 09:01
標題:
列治文冰雕賽 好手雲集
http://van.worldjournal.com/view ... tance=bc_bull_left2
列治文O Zone將在本周六舉辦一場大型的冰雕世界錦標賽,由世界各國好手接力創作,屆時將公眾將一睹晶瑩剔透的美麗冰雕世界。
主辦單位列治文市政府邀請美國、日本、義大利、法國和加拿大的好手一起競逐,28日當天早上7時比賽開始,時間歷時12小時,下午8時由評審團針對技術、造型和風格各層面評分,結果將於當天揭曉。
比賽地點位於O Zone,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屆時場地入口包括南面的Granville Ave、東面位於列治文文化中心的Minoru Boulevard和北面靠近Gateway劇院。
詳情請上網
www.richmondozone.ca
。
作者:
smt
時間:
2010-2-24 11:20
Sounds great. Thanks for sharing. =)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