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俄核專家擬協助等日本簽證 [打印本頁]

作者: peter236    時間: 2011-3-16 14:52     標題: 俄核專家擬協助等日本簽證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16/4/n9kx.html

(明報)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21:55

日本傳媒稱,俄羅斯核能專家擬到日本協助,但仍在等候日本的入境簽證,俄國也指日本對核災難反應太慢。

據日本讀賣新聞轉述俄羅斯消息報在16日的報道指出,俄羅斯國營核能企業Rosatom針對日本福島核電廠事件認為,東京    電力公司在反應堆機組爆炸發生後,大量具有放射性的物質飄散在空氣中時,並沒有立即採取為反應堆灌水冷卻的方式,儘管東京電力公司後來確實遏止了更糟的情況發生,但反應速度還是太慢。

另有俄羅斯專家表示,日本在2004年斯里蘭卡    發生強震後,當局未積極針對反應堆的冷卻裝置和其他設備進行強化。另外,日本政府遲遲未向曾處理切爾諾貝爾核災的核能專家發放簽證一事,俄羅斯當地媒體提出嚴厲質疑。(今日新聞網)
作者: peter236    時間: 2011-3-16 14:53

Just can't believe the Japanese want to save face by delaying help.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