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加拿大新聞]
加總理哈珀祝賀龍年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peter236
時間:
2012-1-20 18:04
標題:
加總理哈珀祝賀龍年快樂
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120121b094518.asp
2012-01-21 (09:43)
加拿大總理哈珀20日發表聲明,向加拿大及全世界歡慶中國農曆新年的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哈珀說,這是慶祝過去一年各種成就的時刻,華裔加拿大人在所有進取領域對國家做出重要貢獻,他們理所應當感到自豪,這種貢獻真實貫穿華裔移居加拿大150多年的歷程。
他說,慶祝的時刻也是展望和期待來年幸福和成功的時刻。加拿大政府在新一年的承諾就是繼續努力發展經濟,創造就業,確保龍年成為繁榮幸福之年。
哈珀還代表夫人勞琳及子女用中文祝福華人新年快樂。
作者:
smurf
時間:
2012-1-21 09:36
Happy CNY !!!!!!!!!!!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