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加拿大新聞] 加總理哈珀祝賀龍年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peter236    時間: 2012-1-20 18:04     標題: 加總理哈珀祝賀龍年快樂

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120121b094518.asp

2012-01-21 (09:43)


加拿大總理哈珀20日發表聲明,向加拿大及全世界歡慶中國農曆新年的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哈珀說,這是慶祝過去一年各種成就的時刻,華裔加拿大人在所有進取領域對國家做出重要貢獻,他們理所應當感到自豪,這種貢獻真實貫穿華裔移居加拿大150多年的歷程。

他說,慶祝的時刻也是展望和期待來年幸福和成功的時刻。加拿大政府在新一年的承諾就是繼續努力發展經濟,創造就業,確保龍年成為繁榮幸福之年。

哈珀還代表夫人勞琳及子女用中文祝福華人新年快樂。
作者: smurf    時間: 2012-1-21 09:36

Happy CNY !!!!!!!!!!!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