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600高中生飯堂群毆
[打印本頁]
作者:
Guy
時間:
2008-5-11 09:41
標題:
美600高中生飯堂群毆
美600高中生飯堂群毆
防暴警操入校園鎮壓拘四人
11/05/2008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一間高中周五「開大片」,六百名學生在午飯時間發生集體毆鬥,要出動大批警方人員入校內壓制。為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明天起校園將增加校園警察巡邏。
禁家長及外人進入
周五下午一時許,南洛杉磯的洛克高中正值午飯時間,但飯堂內卻掀起「腥風血雨」。一幫黑人學生與另一幫拉丁裔學生發生集體毆鬥,牽涉人數達六百人。飯堂內陷入一片混亂,拳來腳往,校園警察雖然空群出動,企圖壓制,但因牽涉的學生太多,校方惟有報警求助,並封鎖校園。
約五十名洛杉磯警員奉召到場,配備防暴裝備進入校園飯堂,終將混亂平定,多名學生受傷,幸無人需要送院。校園警察將拉丁裔及黑人學生分開,校方更下令全部學生留在課室,亦不准家長及外人進入校園。其後分批將學生提早放學,為免再引起事端,校方要將學生逐班送走。
事後警方共拘捕四人,包括三名懷疑打架的學生,還有一名懷疑持有利刀的非該校學生。該校的音樂老師史密斯形容,當時情況太混亂,難以分辨誰是滋事者、誰是無辜者。
史密斯說:「有些學生發了狂般,跑來跑去,還撲向其他學生。有些學生剛從課室下課,就被人撲上來,嚇得哭起來,校園警察根本控制不了。」
600 People man!!!
my School only has 550 ppl
cant imgaine the whole school is fighting.
作者:
Traum
時間:
2008-5-11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uZZle
時間:
2008-5-11 12:41
美
600
高中生飯堂
群毆
防暴警操入校園鎮壓拘
四
人
牽涉人數
達六百人
lol the article's title just exaggerated it
most of them would've been bystanders
some would have joined just for fun
how could they count how many people were there anyway?
i like the term 牽涉人數 though
so vague but so useful
[
本帖最後由 puZZle 於 2008-5-11 12:44 編輯
]
作者:
RayRay
時間:
2008-5-11 15:14
School of street fight trainning !!!!!!
作者:
FleetlineLF
時間:
2008-5-11 17:35
正牌 "爛仔學堂"!!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