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美的聖火傳遞者
[打印本頁]
作者:
fortunecolor
時間:
2008-5-11 10:02
標題:
最美的聖火傳遞者
奧運聖火另類的傳遞方式在國內已不稀奇—早在5月6日海南省海口站的傳遞中,火炬手凌萍就已經讓所有人大開了眼界。
如果把凌萍的傳遞稱作“戲步傳遞”的話,那麼今天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無疑讓觀眾看到了“舞蹈傳遞”。
在今天上午10時40分左右,來自福州市歌舞劇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負責把“祥雲”由海潤江濱傳至江濱大道。在聖火傳遞過程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在凌空一個箭步讓現場觀眾大呼精彩,用靈動秀美的舞姿展現了舞蹈的別樣美麗。
據悉,林姝敏曾獲“華東六省一市舞蹈比賽”金奬、福建省第九屆音樂舞蹈大賽金奬、福建省少數民族舞蹈大賽金奬等多個奬項。
作者:
Guy
時間:
2008-5-11 10:09
um... very pretty wor
作者:
Alcoholic
時間:
2008-5-11 11:50
this one really ok wor...
作者:
RayRay
時間:
2008-5-11 17:28
她靈秀美麗
。
作者:
Littleprince
時間:
2008-5-11 17:29
又真係好靚窩。。。
作者:
yyj
時間:
2008-5-13 15:32
she is pretty
作者:
siumaibb
時間:
2008-5-13 16:09
都幾諷刺,果頭死成千上萬人,呢頭千上萬人載歌載舞
作者:
fortunecolor
時間:
2008-5-13 16:20
原帖由
siumaibb
於 2008-5-13 16:09 發表
都幾諷刺,果頭死成千上萬人,呢頭千上萬人載歌載舞
you idiot, this is two days BEFORE earthquake!!!!!
作者:
Catpiano
時間:
2008-5-14 08:39
Oh .. so many cute girls in China ..
but that guy next to her ..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