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最美的聖火傳遞者 [打印本頁]

作者: fortunecolor    時間: 2008-5-11 10:02     標題: 最美的聖火傳遞者

奧運聖火另類的傳遞方式在國內已不稀奇—早在5月6日海南省海口站的傳遞中,火炬手凌萍就已經讓所有人大開了眼界。
  
  如果把凌萍的傳遞稱作“戲步傳遞”的話,那麼今天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無疑讓觀眾看到了“舞蹈傳遞”。
  
  在今天上午10時40分左右,來自福州市歌舞劇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負責把“祥雲”由海潤江濱傳至江濱大道。在聖火傳遞過程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在凌空一個箭步讓現場觀眾大呼精彩,用靈動秀美的舞姿展現了舞蹈的別樣美麗。
  
  據悉,林姝敏曾獲“華東六省一市舞蹈比賽”金奬、福建省第九屆音樂舞蹈大賽金奬、福建省少數民族舞蹈大賽金奬等多個奬項。
作者: Guy    時間: 2008-5-11 10:09

um... very pretty wor
作者: Alcoholic    時間: 2008-5-11 11:50

this one really ok wor...
作者: RayRay    時間: 2008-5-11 17:28

她靈秀美麗
  
作者: Littleprince    時間: 2008-5-11 17:29

又真係好靚窩。。。
作者: yyj    時間: 2008-5-13 15:32

she is pretty
作者: siumaibb    時間: 2008-5-13 16:09

都幾諷刺,果頭死成千上萬人,呢頭千上萬人載歌載舞
作者: fortunecolor    時間: 2008-5-13 16:20

原帖由 siumaibb 於 2008-5-13 16:09 發表
都幾諷刺,果頭死成千上萬人,呢頭千上萬人載歌載舞

you idiot, this is two days BEFORE earthquake!!!!!
作者: Catpiano    時間: 2008-5-14 08:39

Oh .. so many cute girls in China ..   but that guy next to her ..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