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銀杏黃了、楓葉紅了,現在到南投旅遊正好
[打印本頁]
作者:
tiffiant
時間:
2015-11-20 23:32
標題:
銀杏黃了、楓葉紅了,現在到南投旅遊正好
假日參加金台灣
秋之專案
,到溪頭跟杉林溪玩
早聽說溪頭銀杏林很美,沒想到可以金黃閃耀成這樣(我都要瞎了
)
另外就是杉林溪的楓葉也太紅了吧(雖然只有幾棵)
但拍照真的滿美的^^
[tr][/tr]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