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銀杏黃了、楓葉紅了,現在到南投旅遊正好 [打印本頁]

作者: tiffiant    時間: 2015-11-20 23:32     標題: 銀杏黃了、楓葉紅了,現在到南投旅遊正好

[tr][/tr]
假日參加金台灣秋之專案,到溪頭跟杉林溪玩
早聽說溪頭銀杏林很美,沒想到可以金黃閃耀成這樣(我都要瞎了

另外就是杉林溪的楓葉也太紅了吧(雖然只有幾棵)
但拍照真的滿美的^^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