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6.4 級餘震
[打印本頁]
作者:
RayRay
時間:
2008-5-25 05:03
標題:
6.4 級餘震
清川縣 在 HK Time 下午4 時許記錄了6.4 級 餘震, 為時 1分鍾 多。 己有1人死亡, 4 百多人受傷。
作者:
kisstherain
時間:
2008-5-25 21:47
The quake lasted fo rmore than 1min?
That's scary! Imagine the house shaking for more than 1 min... you just feel so hopeless... /__\
When will it stop?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