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細心 代女生們購買衣服
[打印本頁]
作者:
hongkongvivincy
時間:
2009-4-18 23:16
標題:
細心 代女生們購買衣服
作者:
hongkongvivincy
時間:
2009-4-18 23:16
標題:
細心 代女生們購買衣服
作者:
hongkongvivincy
時間:
2009-4-18 23:17
香港的衣服比較新和平一點~
我可以幫在外國的女生們 購買衣服~
例如~ high table dinner, party 和 謝師宴 的裙子吧~
預早一點來留個言~ 我會幫你買條合心意的裙子~
另外~ 也可代買一些飾物呢~
作者:
hongkongvivincy
時間:
2009-4-18 23:18
我在香港的大學讀設計, 愛看magazine
有一位移民加拿大的roommate, 她回香港讀大學, 她說香港d 衫比加拿大靚同平好多~ 所以她常常買衫~
我想開一間網上衫店, for加拿大的女生, 方便女生們穿到自己喜愛的衣服~
女生們來給一點意見吧~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ngkongvincy
作者:
hongkongvivincy
時間:
2009-4-19 00:34
由hong kong 到 加拿大郵費 "多買多平"
首1.0 公斤(kg)$147 -can24.5
以後每0.5公斤(kg) $34 -can5.67
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http://www.loyaukee.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