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銀杏黃了、楓葉紅了,現在到南投旅遊正好

[tr][/tr]
假日參加金台灣秋之專案,到溪頭跟杉林溪玩
早聽說溪頭銀杏林很美,沒想到可以金黃閃耀成這樣(我都要瞎了

另外就是杉林溪的楓葉也太紅了吧(雖然只有幾棵)
但拍照真的滿美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