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怡園轉佐手咩? 以前一直都是香港人做老闆, 宜家變佐台灣人? 還是得啊個waitress是台灣人啊?

如果是轉手, 我之後就無興趣再去吃野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