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原帖由 doraemon1002 於 2008-1-15 11:50 發表
Traum,

你講得好0岩﹐我應該知道要放手﹐再拖下去事情也只會變差。

我知道大家也只是放不下那種感覺﹐她跟我說想把我留在身邊﹐可以好好的出去玩﹐食飯睇戲﹐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問她把我放在身邊有什麼用呢﹖

我知道總有一天 ...

身同感受.....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