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貓兒:你幹嗎不歸家?

本帖最後由 ACC-HE 於 2009-6-2 11:03 編輯

竟到我後園來睡?

昨晚...



今晨... 還在...




你... 來求我照顧你嗎?


來,喝點凍牛奶...


究竟你家在哪裡?

回家吧~別讓你家人擔心...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so cute!!!! take him/her in!

TOP

cute cat!

TOP

最後你有無開門俾拒入屋啊? 

TOP

本帖最後由 ACC-HE 於 2009-6-2 11:47 編輯

貓兒:

你早在星期六已經來過。

之後星期天晚上你再來找我,但我要出外吃晚飯。

想不到你卻乖乖地在門前等到我回來!真的很高興再能看見你!

「你熱了一整天,應該口乾了吧? 來,我給你水。」

  舔舔舔...舔舔舔

「看!你喝過三分鐘不停。你餓了嗎?請等等,我沒有你吃的糧。」

我特別打電話給我一位有養貓的呀姨,

一會兒後,呀姨帶了足夠你兩天用的糧。

她很喜歡你呢!你記起嗎?她開了門讓你進來。

你第一次走到我家地氈上,當時心情很開心吧?

後來呀姨好心想你跟牠回家,你卻掙扎逃脫。

昨天還以為你不會再來,誰不知你再一次出現,還過了一晚夜。

...

「咪咪...咪...咪咪...」

你早上四時給我弄醒。怎麼了?你又餓了嗎?

雖然被你弄醒了,但知道你還在,我也很開心。

究竟... 你在我後花園渡假?還是迷了路不懂怎回家?

看你一身清潔白白的毛,你應該不是一隻流浪貓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ACC-HE:
凍牛奶好好飲,如果加些餅餅就更好味呢。
其實我住在你附近,
我的主人去旅行了,留下很多乾糧和水在家裡,
但是我希望每天都有人和我說話呢,
所以找到你那裡。
主人一回來,我就回家的,
暫時,你有什麼好吃的就拿出來吧,
不用客氣哦。

TOP

em ...

cats are not supposed to drink 牛奶 ...

TOP

Milk Does a Body…Bad?
Turns out that you ca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see on television! Milk should not be fed to cats as a treat or a substitute for water. Cats do not possess significant amounts of lactase, the enzyme that breaks down lactose in milk. Feeding milk and milk-based products to cats can actually cause them to vomit or have diarrhea.


aiya.. ok

TOP

exactly.... no milk... milk is for cow....

TOP

such a nice cat, I think he got a owner and he just like to hang around your plac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