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00高中生飯堂群毆
防暴警操入校園鎮壓拘四人
11/05/2008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一間高中周五「開大片」,六百名學生在午飯時間發生集體毆鬥,要出動大批警方人員入校內壓制。為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明天起校園將增加校園警察巡邏。
禁家長及外人進入
周五下午一時許,南洛杉磯的洛克高中正值午飯時間,但飯堂內卻掀起「腥風血雨」。一幫黑人學生與另一幫拉丁裔學生發生集體毆鬥,牽涉人數達六百人。飯堂內陷入一片混亂,拳來腳往,校園警察雖然空群出動,企圖壓制,但因牽涉的學生太多,校方惟有報警求助,並封鎖校園。
約五十名洛杉磯警員奉召到場,配備防暴裝備進入校園飯堂,終將混亂平定,多名學生受傷,幸無人需要送院。校園警察將拉丁裔及黑人學生分開,校方更下令全部學生留在課室,亦不准家長及外人進入校園。其後分批將學生提早放學,為免再引起事端,校方要將學生逐班送走。
事後警方共拘捕四人,包括三名懷疑打架的學生,還有一名懷疑持有利刀的非該校學生。該校的音樂老師史密斯形容,當時情況太混亂,難以分辨誰是滋事者、誰是無辜者。
史密斯說:「有些學生發了狂般,跑來跑去,還撲向其他學生。有些學生剛從課室下課,就被人撲上來,嚇得哭起來,校園警察根本控制不了。」
600 People man!!!
my School only has 550 ppl
cant imgaine the whole school is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