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iPhone4 開 賣 逾 千 人 通 宵 排 隊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loc/0730ao02.html

iPhone4 開 賣 逾 千 人 通 宵 排 隊
iPhone 4 在 港 開 售 , 逾 千 市 民 於 國 金 等 候 , 希 望 第 一 時 間 搶 購 。
  (星島日報報道)蘋果產品一浪接一浪,繼上星期iPad襲港,萬眾期待的iPhone4今日凌晨起在港正式開售。昨晚開售前,有逾千人在中環國金二期外排隊等買心頭好,人龍一直延至上環的信德中心。蘋果迷坦言,會購買兩部iPhone4,一部自用,另一部以九千五百元轉售。水貨電話商預期,由於開售初期行貨數量少,行貨會炒至近一萬元水平;預計水貨的售價要一個星期後才回落約兩千元。

  iPhone4今日凌晨開售,一眾蘋果粉絲早就引頸以待,不少蘋果迷新機到手都雀躍歡呼,即時取出iPhone4細心欣賞。電訊服務供應商數碼通昨晚在中環國金二期舉行iPhone4派對,邀請二千名已登記購買iPhone4客戶參加,
並率先於現場開設六十個櫃位發售第一批iPhone4。昨晚十時許,派對尚未開始,國金二期外已有約千人排隊等候入場,人龍延至信德中心。有粉絲為熱烈慶祝新機推出,都作悉心打扮,甚至有人穿晚裝參加派對;天氣雖然酷熱,即使汗流浹背也無半句怨言,更拿出iPhone來拍照或打機消磨時間,現場又有默劇和爵士樂演奏,氣氛熱鬧。

  另一家電訊服務供應商CSL旗下多間分店昨晚更延長服務時間,招待訂購了iPhone4的客戶。三十四歲的張先生,昨晚九時許便到銅鑼灣分店外排隊,他購買兩部iPhone4,一部自用、一部炒賣,「賣九千五百元,已經聯絡了買家即時交收。」他又稱,不擔心 iPhone4的訊號接收有問題,「無一部電話的網絡係完美,自己個台(電訊商)接受得好就搭夠。」

  3香港昨晚就出動明星助陣,甚至連和黃董事總經理霍建寧都親自披甲上陣宣傳。

  先達商場的水貨電話商「DoCoMo」負責人吳先生表示,不擔心行貨發售會對水貨的價錢構成壓力,「頭一兩天一定有人拿行貨來炒賣,16GB售價約九千元,32GB則約一萬元,和現時水貨價錢差不多。」

  另一家水貨電話商「囍」負責人吳先生則表示,預計一星期後,蘋果官方網站發售的iPhone4正式抵港,行貨數量增加,水貨價錢才會回落約兩千元。他又指,現時水貨iPhone4的回收價已下跌了兩千元,16GB大約七千元,32GB則約八千元,但行家已暫停接貨,但他相信水貨仍有市場,好多內地客都想買iPhone4,但又不想上台。」
2010-07-30

Is iPhone 4 more expensive in HK? Even for unlocked Canadian model, it's not even sold at CAD$1000.

I find this very disturbing because people are paying a fortune on Apple's products, yet with economy is not any better, I wonder how many of the buyers can really afford one. Are they all trying to fight for minimum wage?

Consumerism.... just sad.

Philip

TOP

lots of people line up ..  and lots of people can just pick one (or more) up on Friday ..

um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