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加入老友記Facebook
八通大溫
食在大温
老友聊天
大溫投訴
老友記廣告服務
大溫突發事故報料區
搜索
幫助
purple
greyish-green
blue
violet
gray
red
brown
pink
orange
green
blue_8qGP
Canucks2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
時事區
» 菅直人斥自衞隊怕死
返回列表
發帖
ecwkwok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ecwkwok
當前離線
UID
31
帖子
729
精華
0
積分
3965
投入
1197
誠信
0
金錢
0 元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1019 小時
註冊時間
2007-11-28
最後登錄
2016-7-3
幾好老友 (中級)
1
#
跳轉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體大小:
t
T
發表於 2011-3-31 01:30
|
只看該作者
菅直人斥自衞隊怕死
日本政府
【東方日報綜合報道】福島核危機爆發至今,日本政府搶救核災能力不足,政府部門與東京電力公司之間互相推諉,備受當地輿論質疑。首相菅直人對自衞隊在救援行動中表現出膽小怕死深感不滿。自衞隊回應指東電隱瞞核災危機,令士兵身陷危險。福島縣政府則炮轟中央政府公布資訊太少,並且混亂,令居民無所適從。
防衞大臣反駁東電瞞災
日本新聞網報道指,對於自衞隊早前多次拒絕政府要求,包括不願派出直升機參與福島核電廠第四機組的冷卻和滅火行動等,令首相菅直人在公開和私下場合都多次流露不滿。不過,防衞大臣北澤俊美日前在記者會上高調指出,含高度濃核輻射的積水十分嚴重,道理上說,「這應該是東京電力公司去處理」又指自衞隊對被騙去支援核電廠「怒氣和懷疑已不可抑制」,報道指北澤當眾發飆說:「是誰說很安全?差點被害死!」
在重災區福島縣,該縣知事佐藤雄平在會見日本經濟產業省代表時說:「現在居民十分擔心現時的情況,必須確保讓民眾知道政府都做了些甚麼。」南相馬市的櫻井市長亦十分贊同佐藤知事的說法,他說:「政府要我們預備好在情況變糟的時候撤離,但卻又沒有具體說清楚。」就算重建,政府也未能提供必要資訊。
日本仔咁怕死就唔好當兵喇...不過奸首相都唔係好得好多, 時至今日, 連日皇都親身落去慰問災民, 而奸首相呢? 除o左坐直昇機飛過核電廠之外, 佢做過乜?
所謂"武士道精神", 今日已經變成"無事就精神, 有事震騰騰"...
收藏
人來人往,緣起緣滅,世事不過如斯。(c)
生, 老, 病, 死, 求不得, 愛別離, 怨僧會, 五陰盛.
人間八苦, 至死相隨。
最新情報
Ebates.ca: Join Now! Get 3.0% Cash Back on all your Groupon purchases!
ING DIRECT:開設戶口可獲 $25 獎金
boss2007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boss2007
當前離線
UID
411
帖子
820
精華
0
積分
2439
投入
1267
誠信
0
金錢
0 元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176 小時
註冊時間
2007-12-2
最後登錄
2014-7-27
幾好老友 (中級)
2
#
發表於 2011-4-1 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ecwkwok
所謂"武士道精神", 今日已經變成"無事就精神, 有事震騰騰". - good one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