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philip 當前離線
非常老友 (高級)
TOP
Catpiano (CP)當前離線
金牌老友 (超級)
yayaya 當前離線
MoiRhapsody (淫王)當前離線
仆街
September 當前離線
一般老友 (新手)
shutterbug 當前離線
我觉得iphone4很废 和它的价钱没有关系 不过我讨厌这么小的改变推进就换个包装出来骗人钱。而且连续骗了4 ... yayaya 發表於 2010-8-1 22:44
So according to you, which phone is not garbage? shutterbug 發表於 2010-8-3 09:11
peter236 當前離線
SB, suen ba la.. what does she know wor .. lol Catpiano 發表於 2010-8-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