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國際新聞] 首相聘用 Cense 每天查阅及分析中文报的内容。

首相办公室每个月花费15万令吉,聘用“战略运用中心”(Cense),每天查阅及分析6份中文报的内容。




证人庭上爆大镬!国阵网络枪手个个都有收钱办事,这件事经过法庭认证,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再也无法抵赖了!
前首相纳吉被证人踢爆花了80万令吉聘请网络枪手设立《Ah Jib Gor》专页,还有指使其他枪手经营几个FB专页,爽领20多万枪手费;甚至连监督6家中文报章新闻报导的枪手都能每个月领取15万现金!太好捞了!
所以说,国阵枪手收钱办事、天天无中生有污蔑抹黑希盟支持者和希盟领袖,已经是铁证如山!
当然,在纳吉每月花钱15万雇用枪手严密监督之下,6家中文报哪里敢为希盟讲公道话?那些额外每月领取枪手津贴的中文报高层,当然更是利用掌控言论的便利,天天为国阵纳吉肥婆涂脂抹粉,赞到天上有地下无,简直是完美的圣人;而对于希盟领袖的文告,自然是能扣押就扣押,不能扣押就改头改尾,尽量扭曲希盟领袖的原意了。
因此,现在再回看大马中文报在纳吉时期,哪来的言论自由?哪来的公平正义?
现在纳吉倒台了,受到法律审讯了,许多不堪入目的内情、令人发指的真相正在一层层的被掀开。真是镬镬新鲜镬镬劲抽!
当然当然,严格来说,那些为国阵卖命、帮着国阵抹黑希盟和支持者的国阵枪手,并不是每一个都有拿到狗粮的。那些每月领取几十万枪手津贴的人,自然是人人发财之余,还会大笑那些《义务国阵枪手》个个都是大傻嗨咯!
=========================
首相办公室每个月花费15万令吉,聘用“战略运用中心”(Cense),每天查阅及分析6份中文报的内容。
Cense创办人沈赛芬在吉隆坡高庭为前首相纳吉SRC案供证时指出,6份中文报分别是《星洲日报》、《南洋商报》、《中国报》、《光明日报》、《光华日报》和《东方日报》。
她在面对检控官赛夫丁的盘问时指出,Cense的工作范围是必须向纳吉办公室提呈每日、每周与月度报告。
她披露,日常分析是通过WhatsApp进行和发送,每周与月度分析则通过电邮发送。
“公司是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期间,为首相办公室提供两个月的媒体咨询服务。”
她说:“当时纳吉是通过顾问贾玛鲁丁接洽,而酬劳则由纳吉的Ambank账户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沈赛芬是SRC案控方的第14名证人。
沈赛芬阐明,基于华社也是我国的一份子,政府需要关注华社的课题,并拟定策略。
她强调,华社面对诸多课题,其中与教育和统考课题备受瞩目。
她重申,不管是在城市或乡区的华社都面对贫穷问题,而且大部份人士的薪水是少于5000令吉。
“除了贫穷问题,华社也面对房屋和问题。”
另一方面,纳吉前新闻秘书黄乃志在供证时也说,一个网站及中文周刊也同样获得纳吉提供的资金。两家媒体共获纳吉提供23万8914万令吉。
此外,柔佛州巫统领袖翁哈菲兹在供证时也承认,他曾收取纳吉提供的24万令吉,以充作新闻网站Malaysian Digest的营运经费。
他声称,这个新闻网站是为了提供替代新闻,为公众提供平衡的新闻报道,打击假新闻及推广政府的政策。
不过,该网站已在去年7月,即希盟在509大选中赢得中央政权的两个月后关闭。
他向副主控官莫哈末赛夫丁承认,他在2015年1月30日,从纳吉手中获得一张24万令吉的支票。


返回列表